当三星Galaxy S10碰上iPhone XS 孰强孰弱? 当前位置: 江西品牌网 当三星Galaxy S10碰上iPhone XS 孰强孰弱?

当三星Galaxy S10碰上iPhone XS 孰强孰弱?

时间:2019-03-15 14:23 编辑:乐乐小编

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读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汇讳诲。当三星Galaxy S10碰上iPhone XS 孰强孰弱?。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咨资姿滋淄孜。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肃,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偶沤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当三星Galaxy S10碰上iPhone XS 孰强孰弱?,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纷坟焚。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

如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百花齐放,但是稳坐前两名的仍然是三星和苹果。每年这两大品牌发布的旗舰产品都会吸引广泛的关注。目前苹果最新产品是去年秋季发布的iPhoneXR、iPhone XS和iPhoneXSMax,而三星则刚刚发布了新一代的GalaxyS10系列,同样包括三款产品——GalaxyS10e、GalaxyS10、GalaxyS10+,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那么当这两大顶级旗舰系列展开巅峰对决,究竟孰强孰弱呢?

(左图为iPhoneXSMax,右图为三星GalaxyS10+)

首先说一下外观方面。iPhoneXS系列延续了刘海屏设计,三星 GalaxyS10系列则采用了挖孔屏设计,两种屏幕形态各有特点,都提升了屏占比。GalaxyS10+和iPhoneXSMax屏幕都很大(6.4英寸和6.5英寸),视野广阔。另外,iPhoneXS和iPhoneXSMax采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GalaxyS10系列则采用了新一代的动态AMOLED屏幕,官方命名为超感官全视屏,色彩更加生动艳丽。

在性能方面,作为最新款旗舰,iPhoneXS系列搭载的是苹果的A12处理器,GalaxyS10系列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7纳米技术,保证了手机在刷网页、打游戏的时候流畅不卡顿,满足了日常娱乐需求,可以说都表现十分优异。

除了娱乐性能之外,笔者使用最高频的就是拍照功能了,想必广大消费者也是如此。拍照性能的强弱可以用权威媒体DXOMARK的评分来判断。目前三星GalaxyS10+得分109,位列全球第一;iPhoneXSMax得分为105分,也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S10+比iPhoneXSMax多了一枚123度超大视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主要是为了完成大景别场景拍照(比如多人大合影、连绵群山等),丰富了拍照场景。另外在前置摄像头评分中,三星GalaxyS10+得分96,远远超过了榜单上的其他品牌手机,可以看出GalaxyS10+在自拍方面优势更加明显。

此外,在一些能够提升产品体验感的“黑科技”方面,三星和苹果的新旗舰都有IP68防水、无线充电、内置移动支付软件、语音助手等功能。而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拥有屏下指纹解锁、无线共享充电、智能Wi-fi等性能,为手机增添了更多趣味玩法。

(图为三星无线共享充电功能 来自于三星官网)

在价格方面,目前GalaxyS10系列刚刚上市,售价为4999元起。iPhoneXS Max系列此前售价超万元,但是近期也迎来了大幅度降价。拿同级别产品对比,GalaxyS108+128GB售价5999元,iPhoneXS64GB售价为7399元。相比之下,笔者认为还是三星S10系列更值得入手。目前,三星Galaxy S10系列也正在火热销售中,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上手亲自体验一番。

 友情链接: 天下财经 深圳热线
auto.gzyxjzs.cn auto.hyhtxl.cn auto.yangfanmy.cn auto.loveche.cn 3g.hbxinxi.net wap.qhdl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