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碗鲜榨米线:鲜榨米线第一人 当前位置: 江西品牌网 张一碗鲜榨米线:鲜榨米线第一人

张一碗鲜榨米线:鲜榨米线第一人

时间:2015-08-28 10:09未知 编辑:李编

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双爽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宝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张一碗鲜榨米线:鲜榨米线第一人,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张一碗鲜榨米线:鲜榨米线第一人。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

济南张一碗餐饮有限公司(www.zhangyiwan.com)是在中国创业者生态圈的基础上演变发展起来的,中国创业者生态圈自2001年进如开局创业期,到2012年在行业内提出生态圈理论,再到现在济南张一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济南张一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着“所有人帮助所有人,所有人服务所有人,所有人学习所有人,所有人支持所有人,所有人在一起创业”的核心理念,以“人人当老板,家家过上好日子”的企业愿景,将其打造为适应市场需求的品牌,使张一碗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还成为众多投资者成功创业的可靠保证。

济南张一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www.zhangyiwan.com)提出了米线技术的一次伟大的革新,然而每个技术改革的初期,都势必要经过严谨、科学的市场调研。张一碗鲜榨米线通过在北京、济南、云南、韩国等多地进行实地学习、调研和收集的数据分析,从而使张一碗在全国米线餐饮中,鲜榨现卖米线技术独树一帜。

张一碗为了追求优良食材,北上东北寻找最好味道的米源;为了达到极致口感,遍访云南学习烹制技术;为了完善时尚餐饮服务的经营理念,远赴韩国,同众多时尚餐饮文化主流学者交流学习,只为让更多的人吃到健康、卫生、安全、正宗的张一碗米线。

1、张一碗鲜榨米线店实行透明化制作,直接让顾客在张一碗鲜榨米线店内看到大米从磨浆到米线制作成型的整个过程,而且制作过程中只用米和水,打破了传统的米无“胶”不成线的谬论。

2、张一碗保证鲜榨现卖60秒快速出餐。

3、俗话说“一流好料+一流好汤=超一流美食”。为了追求“一流的好汤”,张一碗鲜榨米线的研发团队经过数百次的实验分析、改进以及实践验证,终于找到了完美的香料配置比例,独家研制出秘制料包,同时采用新鲜的猪、牛骨现熬5小时以上,使高汤即营养又鲜美。

4、餐快行业真正做到流水快,成本回收快。张一碗鲜榨米线通过科学的研究与规划,将后台操作形成标准化体系,采用鲜榨现卖,确保产品品质,使利润达到70%以上。

自古云“民以食为天”,快餐不分人群,一日三餐人人必不可少。随着餐饮市场的变化及消费者多方面的选择需求。张一碗鲜榨米线经过市场调查,做经营分析,发展增收渠道,创多盈利模式。经营张一碗特色系列、多变小面系列、酸酸辣辣粉系列、美味炸酱系列、滋味盖饭系列、蛋包饭系列、爽口小菜系列、香卤系列、风味小吃系列、最爱奶茶系列、缤纷鲜果系列、现调饮品系列、多彩冰淇淋系列共13大系列,满足不同年龄、口味的消费者的喜爱。

为满足大中小型投资者的需求,张一碗鲜榨米线有张一碗创业店、张一碗标准店和张一碗财富店三种投资模式,定位精准,轻松盈利。同时公司给予完善的服务支持:1.店面选址——张一碗为合作商提供店面选址培训,协助选址、勘察情况、落实装修、导入企业VI,让合作商赢在起跑线上;2.店面评估——张一碗为合作商提供整体的店面评估服务,降低后期经营风险;3.店面装修——包括店铺选址、店面设计、施工方案、设备安装、店员服装、形象事务用品等,张一碗提供一应俱全、一步到位的支援,实现以最快的速度入市操作;4.技术培训——精编《产品技术培训手册》,张一碗专业技术老师一对一手把手技术培训,熟练掌握技术工艺;5.营运培训——张一碗专业运营老师提供店面经营管理,帮助合作商成为一名合格的店长;6.开业指导——张一碗专业老师详细讲解开业前的所有准备事项,早开业早赚钱;7.技术支持——张一碗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新产品开发,免费培训;8.上门带店——张一碗派专业营运团队上门开业指导;9.运营专业服务——合作商配有一对一张一碗运营专员,合作商有技术、管理、配货、运营、营销等任何问题均可以与运营专员沟通,由客服专员协调相关专业人员为合作商解决任何问题;10.新产品更新升级——为了品牌长远建设,张一碗根据消费者口味变化和时尚趋势不断更新新产品,合作商可免费进行学习深造。

全国合作热线:400-626-1255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刊布分类网
auto.iscreator.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ezhiban.cn auto.ysjsyjq.cn 3g.xinjjchina.cn i.u00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