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瑞26米长卷熊猫诗意画《弘扬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欢迎收藏! 当前位置: 江西品牌网 高瑞26米长卷熊猫诗意画《弘扬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欢迎收藏!

高瑞26米长卷熊猫诗意画《弘扬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欢迎收藏!

时间:2015-06-10 21:56未知 编辑:李编

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耕更庚羹。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撵。高瑞26米长卷熊猫诗意画《弘扬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欢迎收藏!,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缝讽奉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高瑞26米长卷熊猫诗意画《弘扬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欢迎收藏!,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

著名书画家《巴蜀熊猫诗意画派创始人高瑞简历》

    高瑞,别署竹林隐士,男,书画家,1965年生,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人,2007年皈依佛门,法名永瑞。1975年起自学书画,以古人为师,博采众家之长、融汇貫通,具有熊猫诗意画、竹子、梅花、松树、熊猫赞美诗、书法、声乐七绝。20102月创立巴蜀熊猫诗意画派,塑造了独具一格的文化品牌和标杆。
       早年学习西画,曾任电影公司专业美工师 8 年,后专攻中国画小写意熊猫竹子及梅花、松树,熊猫画师法自然,曾到卧龙熊猫自然保护区和成都熊猫基地写生、体验生活,作品采用拟人手法,借境抒情、以物咏志、风格独特、气韵生动!表达了熊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代表作25米长卷熊猫诗意画《保护自然、珍爱国宝、大爱无疆、支持奥运》、共画了56只熊猫,神态各异、憨态可掬,象征我国56个民族同唱一首歌——奥运之歌。此幅作品曾在华西都市报、乐山晚报、乐山新闻网报道过。他既是中国历史上创作熊猫赞美诗第一人,也是中国历史上创作熊猫诗意画第一人。在熊猫赞美诗中,他巧妙地融入了佛教的思想及精神,具有佛家禅意,也抒发了个人的思想感情。松、竹、梅师法历代大家。书法涉猎历代名碑帖,书风潇洒奔放、遒劲豪迈,擅写小楷书及行草书。

曾荣获首届“扬州八怪杯”全国书画大赛二等奖、首届全国“画圣吴道子画院”书画名家邀请赛二等奖、第四届中国书画艺术“华表奖”创作大赛金奖。不少作品被东南亚、欧美人士广泛收藏,曾被编入《中国文人书画艺术家经典》、《中国书画宝典》等。

业余爱好声乐,曾专业学习民族、美声唱法多年,获得过省、市、地、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并从事声乐教学。
      中国名人名家书画院河北分院理事,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研究员,香港中华文化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书画研究会会员。

“雍容大度乃本性,与世无争乐逍遥”——走近书画家高瑞

   高瑞,别署竹林隐士,男,书画家,1965年生,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人,2007年皈依佛门,法名永瑞。1975年起自学书画,以古人为师,博采众家之长、融汇貫通,2012年2月创立巴蜀熊猫诗意画派,塑造了独具一格的文化品牌和标标杆。中国历史上创作熊猫赞美诗第一人、创作熊猫诗意画第一人。

   早年学习西画,后专攻中国画小写意熊猫竹子,熊猫画师法自然,曾到卧龙熊猫自然保护区和成都熊猫基地写生、体验生活,作品采用拟人手法,借境抒情、以物咏志、风格独特、气韵生动!表达了熊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

   绘画作品墨色雅致明了,线条简练厚重,意识幽远深邃,观其作品,如问道坐禅,看其写画,如僧行般若,一笔一画都心血浇铸,把自己的良知和善为倾注其间,而其题画诗尽数潜心己作,贯穿着“一切法皆是佛法”的理念,不见丝毫诳语妄言,反复读高瑞先生的书画作品,于笔墨中找到了心的共鸣。

   一个没有分别心的修行者,真正能具有对待世间众生如对自己一样的态度和思维,落在笔下书画作品,就能读到其对人世的悲悯情怀和慨慷心志。由于对佛学的参研,明晰了人生知识欲求的究竟,对人生宇宙真理的疑惑全消,心安理得,随缘自在。

   笔下熊猫诗意画任笔所之,不见经营之意,无有不得之天趣者,虽百千作品无有一雷同,实乃天地自然造化之妙,荡气回肠而生机无限,寂静沉稳,无有半分浮躁气,久观不衰,真韵永存。

   他的松、竹、梅师法历代大家。书法涉猎历代名碑帖,书风潇洒奔放、遒劲豪迈,擅写小楷书及行草书。

曾荣获首届“扬州八怪杯”全国书画大赛二等奖、首届全国“画圣吴道子画院”书画名家邀请赛二等奖、第四届中国书画艺术“华表奖”创作大赛金奖。不少作品被东南亚、欧美人士广泛收藏,曾被编入《中国文人书画艺术家经典》、《中国书画宝典》等。

中国名人名家书画院河北分院理事,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研究员,香港中华文化艺术研究院院士,中国书画研究会会员。

王树行

2013年12月18日

王树行的评论:

   巴蜀熊猫诗意画派创始人高瑞作品,是根据自己所写《熊猫赞美诗》创作的,前所未有,风格独特!表达了个人的思想感情,体现了熊猫的文化内涵及精神!

   竹报平安!梅开五福!熊猫吉祥!馈赠佳品!增值收藏!国宝迎进门!吉祥如意到家门!

百度搜索“高瑞熊猫诗意画”即可找到很多网页。

地址: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嘉州长卷天街A区202天娇画廊

手机:18781398558 

QQ:1013066086 

电邮:1013066086@qq.com

高瑞官方网站1:http://www.sh1122.com/zhanting/index.php?wenxueid=4167

高瑞官方网站2:http://artist.artxun.com/15359-gaorui/price/

高瑞熊猫文化浅谈

   大熊猫(原名猫熊),中国的国宝、吉祥物,四川的名片、符号、品牌,天之娇子,她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遗产,是世界人民的共同财富! 

  从古至今,熊猫在人们的心目中是和平友谊、吉祥平安、勇敢正直、平和忠厚、快乐健康的象征,她主要体现了“和”的精神。“和”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最基本的精神,世界要和平、社会要和谐、家庭要和睦、人人要和善;吉祥是中华民族文化最古老的良好祝愿。和平吉祥,代表了中华民族热爱和平、追求世界大同的理念和本土文化的特色,她传播的是一种文化符号、一种理念。

  她又是友谊使者、和平使者、爱心使者!唐朝女皇武则天将大熊猫作为国礼慰抚东瀛日本,再到抗日战争时期宋美龄携大熊猫到美国说战,大熊猫以它和平、快乐、健康、吉祥的形象征服了多少骁勇刚烈的民族,纷纷放弃武力争斗和怨恨,化干戈为玉帛!这是何等的崇高伟大!

  大熊猫形态雍容大度、憨态可掬、仪态万方、温文尔雅,黑白组合巧妙和谐,黑白两色可以说是中国文化的象征,从黑白交融的太极图,到黑白布阵的围棋,再到黑白渲写的中国书画,标识着中国文化的简洁与淳朴,蕴含了宇宙最丰富的妙理和妙趣,自古至今即受到人们的喜爱,是和合吉祥精神最好的象征!

  她又象儿童一样天真活泼、纯洁可爱,看到她就仿佛找到了童真、回到了童年时代。

熊猫文化还体现了佛教慈悲宽容、真诚平等、和善和平、大爱无私的精神,她对人人都平等、友善、恭敬,不管高低贵贱、男女老幼、都无分别心、一视同仁,常进素食、六根清净、与世无诤!

  保护自然、珍爱国宝是我们每个公民的义务!熊猫文化所带来的环保、熊猫经济产业、旅游、文化市场、人文内涵广大深远!

  与之相关的熊猫画、熊猫礼品等倍爱欢迎!市场广大!商机无限!

2010年2月于乐山

高 瑞

高瑞《熊猫赞美诗》

1、雍容大度乃本性,自然生动出天姿;不计世间得与失,心底无私天地知。

2、2、憨态可掬出自然,黑白分明不混淆;生动活泼得天趣,随缘自在乐逍遥。

3、心宽体胖浑天成,慈悲为怀吾性情;身心柔软性温和,仪态庄重任我行。

4、体憨身心敏,得失从不计;大度乃本性,心胸容天地。

5、历来素食进,心底总清净;壮志凌云气,唯有此君明。

6、黑白分明辩是非,慈悲为怀乃吾性;与世无争明事理,随缘自在乐太平。

7、雍容大度吾本性,与世无争乐逍遥;黑白阴阳集一身,疑是道长翩翩摇。

8、闲坐竹林里,淡泊寻常心,寂然灭诸恶,动止心常定。

9、白驹往事无挂碍,红尘堆里任他忙,我心清净少烦恼,深山静坐有文章。

10、与世无争甚友善,众生平等应恭敬;心底清净无烦恼,无明贪嗔皆灭尽。

11、行动稳健身心敏,六根清净少烦忧;名闻利养皆淡泊,慈心作善永不休。

12、无事独坐转黄庭,独自行来独自心,不逐时流与名利,天涯无处不知音。

13、 世间黑白自分明,平淡天真乃本性,虚竹气韵自天成,若有惜縁天地情。

14、步履从容世间行,素食青衣耐清贫;黑白分明不染尘,行住坐卧心常定。

15、憨态可掬得天趣,万法皆空见佛性,与世无争任逍遥,一尘不染照禅心。

16、憨态可掬出自然,生动活泼乃天成,气宇轩昂得天趣,步履从容任逍遥。

17、白云岩下伴绿竹,苦海无边国未圆,和平世界一家人,明镜清风走万年,

18、横笛吹两岸,寻笋接心田,华墨渲黑白,卧龙已万年。

19、黑白浑然尽天成,卧龙仙山蕴精灵,何者是白何者黑,心似明镜亦非镜。

20、竹林隐士对绿竹,黑白世界行万年。岁月匆匆和平声,船移两岸国团圆。

21、身生黑白明是非,喜迎盛世千载难,黑白是我我是谁,随缘相随心泰然。

22、黑白分明缘卧龙,红尘世事已千年,一身清净尽天然,幽眸有尘三千界。

23、天地蕴黑白,华灵出卧龙,若是天下和,世界皆昌隆。

24、步履从容世间行,素食青衣耐清贫,黑白分明不染尘,行住坐卧心清净。

25、风静林还静,心空道亦空,虚心君子意,傲骨古人风。

26、红尘堆里两茫茫,忍让谦和是妙方,心净一池甘露水,性定满目宝莲花。

27、静坐常思已过,闲谈莫论人非,清净心生暗香,淡定素至甘味。

28、识得素中真滋味,原来一样平常心,事能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清。

29、天生爱笑成莲花,双手常揖礼诸佛;眼中红尘三界大,黑白分明逍遥乐。

30、正知正见非所见,前路无涯何须看,至味只可亲口尝,国宝不宝自了然。

31、紫竹林中觅知音,奥妙无穷在真心, 天涯相守不是客,缘去缘来—家亲。

32、何人幽谷奏仙音, 未饮闻曲人已醺, 高山流水抒雅意, 闲云野鹤有禅心。

33、卧龙不大修竹多,清凉洁泉自着落,正觉熊猫识真韵,生生世世自在活。

34、卧龙山中竹子多,满山遍野起绿波,至善猫熊长相栖,妙韵无说许多说。

35、自性修竹不生心,自在猫熊已成精,两不相言两相照,生机无限见真韵。

36、真韵天成莫须雕,至真至善有熊猫,更有翠竹两相知,生生世世不知老。

37、自趣不是故作样,风雨岁月自成长,大千世界任辽阔,只在卧龙翠竹乡。

38、造化无想一祥物,真韵无量世间稀,自在境里观日月,年年岁岁自在行。

49、松竹雪雨年年好,润物无声从未了,造化无端皆因缘,至真至善是国宝。

40、修竹高高不言高,听风听雨有国宝,卧龙乡里自在长,相亲相近任逍遥。                                                                                                                                                                                      

41、竹林隐士缘卧龙,国之瑰宝送吉祥,和平友谊传四方,天之娇子美名扬。                                                                                              

42、团团圆圆盼团圆,和和美美好心愿,两岸同胞紧相连,共建统一兴家园。

43、心平气和理通达,慈悲为怀乃吾性,与世无争品祥明,常进素食心清净。

44、满堂春色迎盛世,十美讴歌正能量,梅竹同心家和顺,吉祥如意新气象。

45、金玉满堂兆丰年,梅竹同心家和顺,一路顺发万事兴,吉祥如意迎新春。

                                   高瑞

《国宝之歌》--歌词

天之娇子国之瑰宝!

你是和平友谊使者!

黑白分明与世无争,

你感化了多少众生,

放弃武力与争斗,

化干戈为玉帛。

 

天之娇子国之瑰宝!

你是和谐爱心使者!

憨态可掬雍容大度,

你感动了多少众生,

放下恶念与烦恼,

化愚痴为智慧。

 

天之娇子国之瑰宝!

你是和乐吉祥使者!

活泼可爱天真无邪。

你感动了多少众生,

回归童真与本性,

化染污为清净。

 

天之娇子!

国之瑰宝!

你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全人类可爱的大熊猫!

 

作者--高瑞

2015年3月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南京热线
auto.dcpic.cn i.gxdaily.cn 3g.o023.cn m.fiyyg.cn 3g.gfdushi.net 3g.011z.cn